患上了性冷淡男性需要做什么检查?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患有性冷淡是件难以启齿的事情,然而由于生活压力的增大,现实生活中男性性冷淡的情况越来越严峻,它让男性患者在妻子面前无法抬起头,更让患者身心疲惫。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所以患有此病去专业的医院检查是很重要的。但很多的男性都是不知道得了这个病应该做哪些检查,对于此问题,我们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男性得了性冷淡需要哪些检查?


在现实生活中男性性冷淡的情况是很普遍的,它严重影响了男性的生活质量,很多男性朋友为此而不知所措,**建议,对于*疗男性性冷淡,去**的医院接受专业的*疗是很关键的,在*疗之前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男性朋友得了性冷淡所需要的检查,具体介绍如下:

**、实验室的检查

得了性冷淡的男性朋友有必要做一下实验室的检查:如测一下血浆睾酮、雌二醇、催乳激素、黄体激素、促滤泡激素以及甲状腺激素和血糖。如血浆黄体激素增高,睾酮下降,则病变在睾丸。如血浆黄体激素和睾酮均降低,催乳激素增高、病变在视丘下;如血浆睾酮和甲状腺素(T3、T4)同时增高则与甲状腺功能亢进有关。疑有生殖道炎症时,可做**腺液镜检。

第二、体格的检查

得了性冷淡的男性朋友*先要做一**格的检查,这一步是很关键的, 对患者的外貌做一下检查,还有第二性征的发育情况也要检查一下。检查外生殖器有无畸形、外伤,睾丸大小、质地、有无畸形。

第三、神经系统的检查

得了性冷淡的男性朋友还要做一些神经系统的检查,比如外阴、会阴区感觉或反射的情况。测定膀眈内压、球海绵体肌反射和夜间勃起。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男性性冷淡需要哪些检查的相关内容,大家对其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如果发现了与男性性冷到相似的症状,必须积极地到**的医院进行检查诊*,否则会错过*佳的*疗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性冷淡男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