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射精的原因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房事中长时间不**的情形在男性朋友中较为普遍,掌握和了解长时间不**的原因对长时间不**的预防和*疗具有重要的意义。那么长时间不**的原因有哪些呢。有关方面的**指出,长时间不**的原因很多,主要有疾病因素和非疾病因素两个方面的具体内容,但也不排除之外的其他原因。

不**是**障碍常见表现形式,根据其原因特点,通常分为原发性不**和继发性不**,按照是否器质性病变通常又分为功能性不**和疾病因素不**。而不同类别的不**的原因通常有较大差异,加之患者身体健康状况,体质等因素,所以要结合患者的病情。


疾病因素是导致长时间不**的常见原因,特别是大脑侧叶病变、脊髓损伤、传导神经障碍、膀胱颈松弛,精阜肥大,阴茎外伤局部病变。另外,其他如垂体功能低下、甲亢、肢端肥大症、粘液水肿等也能引起**障碍。同时要注意避免盲目使用药物造成不**情形发生。

性知识缺乏是导致男人不**是非疾病因素的常见原因,特别是男性朋友在有姿势不对,或方法失当,阴茎插入阴道后停滞不动,不摩擦或摩擦强度不够,未激起或未达到**中枢兴奋所需强度的时候。另外,精神及感情因素、女方因素、客观因素导致不**也不容忽视。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很多朋友对长时间不**的原因有所了解。有关方面的**指出,长时间不**的原因很多,不排除多种因素同时发生,所以长时间不**的原因要全面诊断,进而避免漏诊和错诊的情况发生,更好的确保*疗效果,避免疾病危害。

标签: 不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