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别少精症与弱精症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数量过少或者**活力不够的话,那么就很容易导致男性有不育的可能。很多人会误以为少精症和弱精症是一种疾病。其实不然,这是两种性质**不同的病症。一起来看下两者的区别吧。


1、概念上的区别

弱精症一般指的是**参数中前后运动的A级和B级**少于一半,或者A级运动的**量于25%,又被人们常称为**活动低下症。

少精症是指**中**数目低于正常的现象。如**每毫升低于2000万,就是我们常说的少精症,从而也会影响男性生育功能。

2、致病机制的区别

弱精症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是由于**活动能力低下导致的,因为只有正常向前运动的**才能**其抵达输卵管壶腹部,并与卵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如做前向运动的**由于某种原因无法在*佳时间内游动到卵子位置,并且到达的**数量过少,就无法正常受精,进而导致男性不育。

少精症导致男性不育主要是由于**数目较少造成的,其病情轻重也根据**数量区分,病情越严重,那么**就越少。如**数量在每毫升1000万-2000万之间,说明少精症状较轻;如果**数量每毫升低于1000万而大于500万,说明少精症状为中度;如**数量每毫升小于500万,说明少精症状十分严重。按照患者少精症的病情严重程度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了解了这么多。现在男性朋友应该知道少精症和弱精症两者之间的区别了吧。从概念上和致病机制上两者都是**不同的。因此如果男性发现自己**异常的话。千万不要自己胡乱进行定义。应该去医院在科学的检查之后再明确疾病,这样病情才能得到更好的治疗。

标签: 弱精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