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压力大会不会引起性欲低下呢?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提到性冷淡这种疾病,可能人们*先想到的会是女性朋友。其实不然,当今社会,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增快,还有很多压力的增加,男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也越来越多,在临床上被称为**低下。它的出现让男性患者在妻子面前无法抬起头,更让患者身心疲惫。得了病去专业的医院检查是*关键的。但找出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才是*关键的,那么精神压力大会不会引起**低下呢?我们来看下面的介绍。

相关**介绍,男性出现了性冷淡的情况,精神压力大的原因是*当其冲的,男性朋友精神心理压力大。是由于在现代生活中,节奏的加快、竞争变的非常 的激烈、工作压力也很多大,再有就是人际关系变的非常 的复杂,这给成年的男性朋友带来极大的心理压力,这是压力尤其会让男性朋友的心理素质变的较为脆弱、紧张者,从而就会产生焦虑和压抑交织的情绪,这样反复存在的心理紊乱状态,从而干扰了男性朋友的大脑皮层的功能,这时就会出现**低下的现象。对这类的男性患者朋友们,我们需要给予更多精神上的关心,在此同时女性配偶在*疗中也要有积极作用。


除了精神压力能引起男性性冷淡外,还有以下原因:

1、性器官病变:有些男性朋友性冷淡的存在,很多的情况是器质性病变所引起的,比如,睾丸炎、附睾等疾病会导致雄性激素减少。发现后应及早*疗,防止引起生育障碍。

2、内分泌系统异常:一般情况下,提到内分泌失调总以为说的是女性朋友,其实不然,男性朋友们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比如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脑垂体功能障碍等这些内分泌系统失调疾病也会引起人的**就会降低,甚至发生性冷漠。

3、肝脏疾病的困扰:肝脏是人体很重要的器官,如果要是受到损伤就会直接影响到男人体内的雄激素降低,雌激素相对升高,有些男人会变得女性化,因此男子的**自然减退。

4、烟酒过量: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都钟爱于抽烟喝酒,但是尼古丁和酒精对男人的雄激素分泌有很大的阻碍作用。会让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降低,以致出现性冷漠。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精神压力大会不会引起**低下呢?”问题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如果一旦出现了性冷淡的疾病,一定要及时*疗。与此同时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性欲低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