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对待男性更年期?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出现心理和情绪的各种变化,可能会带来一些心理和生理疾病,给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大的影响,其实更年期不只是女性的**,很多男性到了一定年龄,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大,也会产生各种各样的不良情绪和思想行为,这个就称为男性更年期,一般症状有焦虑,失眠,脾气容易暴躁,健忘,经常脱发,长白发等等。有的还会有性功能障碍,产生性冷淡,性厌恶。对于男性更年期,应该怎样预防或者缓解比较好呢?

男性更年期的年龄是不固定的,有的人会提前患上,建议要正确的对待疾病,如果出现脾气暴躁等情况,要尽快的缓和心情,不要着急,办事效率不高,就放慢步奏来做,尽量不要生气,也不要发怒,否则会容易引起心脏病变。工作劳累可以适当休息,给自己调控一下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不要长时间的伏案工作,对眼睛和精神都不利。中午*好可以抽出半个小时左右休息,缓解疲劳的大脑。

饮食上,男性更年期的患者要更加注意,不要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经常吃外面的快餐,速食品,方便面等等,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有条件的可以自己煮一些鸡肉,猪肉,炒青菜等,工作太忙,也要到卫生条件好的餐馆或者饭堂吃饭,不要吃油腻的肉类太多,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也要多吃,增加维生素。

男性更年期到了的时候,不要整天除了工作就是玩游戏,或者睡觉,多出去走动,运动,不但可以调节缓解情绪,减缓压力,还能预防各种身体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等,休闲的时候可以出去钓鱼,散步,打羽毛球,练太极拳。

平时要多留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多注重养生方面的知识,能够从饮食和生活上慢慢调节,就能够积极预防和延迟男性更年期的到来,到了中年,晚上*好不要熬夜,也不要吃太多烧烤和油炸食品,不能喝过多的咖啡以及浓茶,同时,还要禁止抽烟喝酒,适当吃些营养**品是可以的。

标签: 男性更年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