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亢进需要注意什么?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患上**亢进,容易出现频繁的性兴奋,对性行为要求异常迫切,严重危害男性身心健康,甚至影响日常生活。但因其病因复杂,*疗较为麻烦,所以平时需要做好性亢进的预防措施,保持身体健康。

那么,男性患有性亢进需要注意什么?

1、除去**亢进的原发病,如性腺肿瘤等。这是预防男性性亢进的*根本手段,可选择当地的专业医院诊断*疗。

2、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过规律化生活。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清洁,用温水沐浴,注意清洗夹缝,避免细菌滋生,同时不要用手过多触碰性器官,避免性冲动;睡前可用温水擦洗**,保持**干燥清洁。定时休息,睡前1个小时内不喝浓茶、咖啡等,不要接触待遇刺**绪的刊物或影视,不要熬夜,做到生活规律,起居有时。

3、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性亢进的患者容易产生兴奋、紧张、焦虑的情绪,平日里应注意及时释放压力,通过参加文娱活动,培养业余兴趣,消除紧张或烦躁的不良情绪,必要时可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心理咨询。

4、注意着衣,远离**刊物。不要穿太紧的**,避免长期摩擦性器官产生性冲动,睡觉时被褥不要过重过暖,选择侧卧姿势等。平时要远离**刊物或音像制品,少接触言情小说或影视剧,有利于减少性冲动的发生。

5、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果,少吃或不吃辣椒、胡椒、大蒜等刺激性食物,另外还需要戒烟戒酒,保持**通畅。

6、规律性事,避免禁欲纵欲。男性要注意性事适当,避免性事过频过强或过度**。结婚男士可适当夫妻分房一段时间,减少性刺激,青少年男女可蒋经理转移到学习中去,多参加活动。

因此,男性患有性亢进需要及时查明病因,只是到专业医院*疗。另外,在平时还应以减少性刺激为主,做到起居有时,规律生活,同时要学会将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多参加文娱体育活动,消除不良情绪,必要时可到专业医院进行心理咨询。

标签: 男性性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