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跆拳道气势足 奶爸看后求女儿长大后放过 !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甜馨跆拳道气势足 奶爸看后求女儿长大后放过 ! 5月11日,女星李小璐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甜馨穿跆拳道服的照片,并附文称:“拍戏前就感受了她有力气的小拳头,现在更努力了,这是要代表国家出去比赛了吗?长大了可以保护妈妈了吗?”

照片中的甜馨身穿贴有中国国旗的跆拳道服,站得笔直,双拳紧握,眼神坚定地看向某处,霸气十足。网友看后直呼:“馨爷威武。”“馨爷收我为徒弟吧!”“馨爷,幼儿园杠把子带我飞!”

贾乃亮随后也心虚地求饶:“甜馨儿,事到如今,爸只想说一句,你长大看到咱俩的节目,一定要对我手下留情。”网友则在一旁幸灾乐祸:“晚了,终于逮到一次报仇的机会,我怎么可能会手下留情。”“子报仇十年不晚,你就等着。”“甜馨:爸爸放心,我**不会手软!”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