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个男人离婚两次 他却想当黄金单身汉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为一个男人离了两次婚,他却说自己单身爱自由,这个男人是否还值得依靠?家住江北区北城天街东和城小区的王雪莹(化名)*近遇上了这样的情感烦恼。

王雪莹是南滨路某餐厅的经理,昨**午1点半,她约记者在望海花市一家茶楼见面。她开着一辆奔驰c系轿车,戴着一副时尚的墨镜,保养得当的她有一头齐腰的波浪卷发,很难看出已经快40岁。

王雪莹告诉记者,8年前她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蒋先生。蒋先生在渝北区一家事业单位做财务,身高1米78,性格开朗。“他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大家一起吃了饭后,纷纷互相留联系方式,他也留了我的。”

回家后,王雪莹不断收到蒋先**来的信息,有时讲笑话,有时吐槽工作的烦恼,风趣幽默的蒋先生很快赢得了王雪莹的好感。

**,蒋先生约王雪莹共进晚餐。“他说他现在离了婚,一个人带着孩子。”蒋先生突然告诉自己婚姻隐私,王雪莹微微有些吃惊,但她也感觉到蒋先生对她的好感。很快,王雪莹对当时的丈夫提出离婚,称只要孩子,财产不要分毫,和蒋先生成为恋人。

被**后再婚

他一声哀求她再次离婚

“我以为离了婚就可以和他结婚。”王雪莹说,离婚后她搬到蒋先生家中,除了包揽家务外,还要照顾孩子。

两人刚在一起时,王雪莹觉得是享受,两个月后,蒋先生对她却越来越冷淡。“他下班回到家,不是出去喝酒,就是去打牌,根本不理我。我问他为什么,他说感觉现在像又回到了以前结婚的日子,像被禁锢着,特别难受,总想出去放松一下。”听了蒋先生的话,王雪莹忍不住流泪,趁着蒋先生不在家,她把所有行李收拾好带走,和女儿一起离开了蒋先生家。

和蒋先生分手后,王雪莹身边的追求者开始蠢蠢欲动。廖先生37岁,做汽车生意,他直接向王雪莹提出结婚请求,王雪莹考虑再三同意了。

王雪莹再婚后不久,**晚上很久没联系的蒋先生又找到她。“平时你在身边我忽略了你,没有你我根本活不下去,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蒋先生哀求的声音,像魔咒一样在王雪莹脑海里回荡。

“我没办法骗自己。”结婚不到半年,王雪莹又提出离婚,无论廖先生如何挽留,她也始终坚持。*后,廖先生签下离婚协议,并给她留下一套房子,王雪莹再次回到蒋先生身边。

为他牺牲两段婚姻

他却称结婚办不到

复合后,王雪莹**向蒋先生提结婚的事,两个人就这样同居着,“我想他迟早会发现我的好,和我结婚。”

去年底,蒋先生出车祸,右腿等多处骨折,尽管要上班,王雪莹每天都不辞劳苦地照顾着。上个月,蒋先生正式出院,王雪莹陪他一起请好友吃饭。蒋先生的好友曾女士说:“老蒋,你看别个雪莹对你好好,这样的老婆哪里找得到嘛,你赶快和别个领证结婚。”

曾女士说完,其他朋友都跟着起哄,催促蒋先生赶紧领证。蒋先生却眯着眼睛笑:“结啥子婚哦,不结,老子就喜欢自由当**单身汉。”听到这里,原本还笑容满面陪酒的王雪莹再也坐不住了,她哭着冲出了饭店包房,酒席也骤然冷场。

记者联系上当时在场的曾女士,她感叹:“当时雪莹走了,我们都劝老蒋把她追回来,但他说什么都不听,还说让她早点认清现实也好。”曾女士说,王雪莹收入比老蒋高得多,身材长相样样都不错,他们都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爱老蒋,特别为她可惜。

“我以为你明白我不想结婚的事,没想到你还是那么介意,但是结婚我真的办不到。”在王雪莹的手机上,蒋先**了这样一段话。王雪莹垂下头:“我为他离了两次婚,他现在却这样对我,我还能指望他么?”

**:

要么无怨无悔爱下去

要么恩断义绝不回头

周小燕(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王雪莹是一个勇敢的女人,为了爱情,自己离婚为婚姻买单。但说白了,她和蒋先生就是一段孽缘,人家一个暧昧,你就放弃了婚姻,舍生忘死地冲过去飞蛾扑*,跟你还有什么道理可讲呢?

或许你们会恩恩爱爱白头偕老,也或许哪**分道扬镳,这样的感情既美丽又脆弱,美丽是他对你*大的吸引力,脆弱是这个男人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爱你,甚至不愿给你一个名分,他更爱所谓的自由。

话说清楚了,怎么做?两条路,要么就继续为爱情买单,不管不顾地爱下去;要么**分手,恩断义绝,开始新的人生。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