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为什么还会遗精?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遗精是男人青春期时才会发生的事,但是先前有某位已婚男士却也出现了遗精现象,他问自己结婚多年了,突然一夜醒来发现自己遗精了是怎么回事?翻开过往的记录,小编惊奇地发现这样的例子却有不少。

那么,已婚男人遗精是怎么回事?这样的情况正常吗?

*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遗精的原因。当男性进入青春期,第二特征出现,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发育也逐渐趋于成熟状态。主要表现在男性生殖器官的增大,睾丸体积增大,**产生数量和速度增多或加快。当**量超过附睾和精囊的储存限度时,人体会反射性地对外排精,使**从尿道溢出体外,则为人们常说的“精满自溢”。

这种多见于青春期15岁起的男性。由于缺少一定的性行为,当睾丸产生**后,**将进入附睾和输精管等暂时贮存起来,当数量超过*大限度后就会自动排出。不过人体的睾丸的生精功能是不间断的,一直维持到老年时期,而中年开始虽然产精能力有所减弱,但是如果较长时间内没有排出,也会出现遗精现象。

已婚男人如果久居异地,长期没有进行夫妻生活则容易引发遗精现象;如若不是,则可能是由于晚上睡觉被子过重、被褥过热或男人睡姿问题。当然,如果男人长期熬夜,缺乏体育锻炼、过度疲劳也会引发遗精现象。

*后,如果男人遗精后会伴有头晕目眩、腰酸背痛、精神萎靡等,则需要考虑病理因素。即有可能是由男性生殖系统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如包皮过长、包茎、**腺炎、尿道炎,睾丸炎等,需要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进行针对性*疗。

当发生遗精现象时,男人需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建议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同时避免过分节欲或纵欲,适当的夫妻生活有助于减轻或消除症状;如果是病理因素引起的,则需要及时到附近的**医院接受诊断,查明病因后及时*疗,还自己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

标签: 已婚男人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