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次数多 会不会没有精子?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遗精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进入青春中后期,约有80%的男性朋友都会有遗精的现象,也有一些男性朋友在婚后也有偶尔出现遗精现象。有一些热爱运动的阳光男**现自己在参加体育锻炼后,遗精次数有所增加。他们就会怀疑是不是运动强度太大导致体内“元气”大伤呢?

其实,人体参与运动,会促使人体内血液循环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也会增强,促使体内各个器官组织【其中就包括生殖器官】的功能都会增加。人体参加强度大的运动训练后,流入到睾丸、**腺和精囊等处的血液就会增加,则导致睾丸内的**和附腺性产生的精浆也会增多,如果不通过性行为或者**的方式将**排出体外,则体内的**就会“精满自溢”,导致遗精次数增加。另外,运动还会增加中枢神经反射活动和植物神经的功能,勃起的中枢神经的兴奋性都会大大增加,这便会容易引起性神经的反射,性器官的血液便会充盈,因而容易产生性刺激和性冲动,此外,运动时假若男性喜欢穿紧身运动裤,并与器械摩擦也会刺激生殖器,从而更容易发生遗精现象。

也有一些男性朋友总是担心自己遗精次数多,会不会导致体内**全都流光呢?实际上,男性每次排出的**量大多数在2-6毫升,这**量里**还不到5%,剩下的60%是精囊液和30%是**腺液。而**里除了**以外,还有90%是水以及其他是果糖、蛋白质、脂肪和无机盐等。在平日饮食里,我们都可以通过每天摄取的食物来补充这些流失的元素和能量。只要人体摄取足够的营养,并且人体各个器官和系统都正常运作,这便不会有问题。**排除后,**还会随着睾丸正常运作而源源不断产生新的资源。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当连续排出**后,**含量便会不断减小,其后大部分都是**腺液和尿道球腺体的混合物,这是由于**产生的时间比精浆要慢所产生的人体自我调控和自我保护的提现。

一个正常男性一生所排出的**到底有多少,这是无法计算。性生活次数多则**排出量便会越多,反之长期不排精也精之也会随着遗精等方式排出体外又或者精浆不会继续分泌,产生的**也会白附睾所吸收。其实,**就胰腺分泌唾液,眼睛分泌眼泪一样,只要**腺、尿道球腺、精囊等各个腺体功能正常则会源源不断分泌**,不会出现**枯竭等现象。

标签: 遗精次数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