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动物器官就可以壮阳吗?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传统一些老思想或者老说法必须需要拿出来好好批判,比如民间流行传说“吃什么补什么”,老百姓受到这个千古流传下来的秘诀而在饮食上有所改变。比如摔断腿就要多喝骨头汤、患上心脏病就要多吃猪心、脑力不好就要多吃猪脑等等。或许这些还具有一定的依据,但是性功能出现障碍时需要吃动物器官来补肾壮阳吗?不过在我们中国人食谱里,牛鞭、羊鞭等这些动物器官却常常出现在壮阳补肾的菜单栏里。难道,要想提高**,还真的需要吃这些动物器官来补一补吗?

实际上,牛鞭、羊鞭等这些动物生殖器官或许会含有一定的雄性激素,但在加工加热后这些雄性激素的活性都会被消灭,即便真的具有活性雄性激素也都会被胃酸所破坏。一些*疗患者过程会服用一些雄性激素补充剂,这些补充剂还得需要加以保护剂才能避免被消化系统所破坏,影响身体正常吸收。但是这些食桌上的牛鞭、羊鞭等动物性器官却作用不大,人们吃这些食物也只能与肉一样获得相应的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所谓吃鞭能够提高性功能也只是让男人有一种心理上的安慰罢了。

另外,一些人会认为吃牛羊肝脏等动物内脏会有利于提高**,这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因为动物内脏中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这些能够提高**的活力,从而提高性腺信息传播,提高**。不过这些猪牛羊的肝肾脏还有较多的胆固醇,男性吃多了会增加血脂和体脂,长期食用容易导致男性肥胖以及其他慢性疾病的产生。另外,猪牛羊的肝肾脏中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属镉,这些镉是诱导男性睾丸、附睾等组织器官发生病变的关键元素,*后容易降低男性生殖能力,引起不育。

现代男性朋友因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会容易患上性冷淡这些性功能障碍,由于出于大男人主义的角度而害怕女性对自己失望从而盲目壮阳补肾,但这种民间流传的“吃动物器官就可以壮阳”这些说法毫无科学依据,过度食用动物器官不但帮助不了提高**,还会危害健康。因此要想**高,积极体育锻炼以及健康生活习惯才是王道!

标签: 多吃动物器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