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无力的原因有哪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们,在性生活过程中正准备“千军万马等一时,**雄师过大江”那一刻时突然发现自己力量慢慢下降,*后导致“冲入终点临时摔了一个大跟头”这种现象呢?那你很有可能患上“**无力”!正常男性在**时往往生理和心理上都达到一个鼎峰状态,**会奋勇而出*后达到性**强烈,而患上**无力则这种**便会大大降低,进而影响了性生活质量。因此,**无力这种疾病的原因来自何方呢?让我们来为各位男性朋友们一一详解吧!

**,身体隐患

假若男性身体素质较差,体能不足,导致肌肉【尤其是耻骨、尾骨】薄弱无力*后导致**时往往没有力气来支撑而开始“松懈”!而假若男性在**时,与**有关的肌肉问题如外括约肌的收缩性增强、尿道内括约肌力量减弱、耻骨尾骨肌薄弱无力等都会削弱男性**体能;男性患有良性前列腺增生、或尿道狭窄、任何尿道损伤,尿道内尖锐湿疣、肿瘤等尿道损伤也会影响**功能;此外,一些前列腺疾病、脑垂体或者睾丸等这些出现问题,从而男性荷尔蒙分泌过少,也会影响**功能。

第二,心理因素

有些患者对自己性能力没有什么信心,且容易被电视或者杂志上所谓的“疾病”广告而“杯弓蛇影”,导致在性生活过程过于萎靡导致**无力;也有一些患者缺乏强烈的性兴奋,在性生活过程中过于紧张焦虑,害怕对方不满意自己性能力以及害怕对方怀孕等心理活动,从而干扰了大脑性生活调节能力,*后引起**无力。

第三,年龄因素

随着男性年龄不断增长,其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不断减小,性欲不断减退,从而影响**能力。又或者一些患者之前做过膀胱关闭不完全、前列腺切除术、交感神经切除术、广泛盆腔手术以及服用降压药,也会引起逆行***终导致**无力。

男性朋友假如一旦发现自己在性生活中出现**无力的现象,就需要去医院接受专业系统检查,查出病因并加以处理。假如因生理性因素所引起则需要思考自己之前哪些不利因素,财务有效预防措施。在性生活前,给予自己一定信心,在临近**时就要加快阴茎抽动摩擦的幅度和效率,女性可以多刺激男性敏感区域,增加男性性兴奋程度。

标签: 射精无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