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国际车展优惠活动汇总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车展优惠活动汇总

【宝马7座SUV只要30万!】

时隔6年,宝马X1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的设计让X1回归了主流,真正融入了宝马X系列家族。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也让X1拥有了7座版车型。预计国产版将在今年6月上市,起步售价或在30万元区间。

宝马X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镀铬且面积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X1的前脸整体造型相当犀利,阳刚之气也较前代车型更盛。

**X1的“天使眼”引入了宝马*新的LED灯组技术,却并没有采用“开眼角”式的设计。

**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21/1612mm,轴距2670mm,尽管长度和轴距都比上代车型有所降低,但更加SUV化的车身设计反而获得了更大的内部空间。

**X1的车尾造型同前脸一样变得更为立体,丰富的线条将整车勾勒得颇具力量感。

中控台造型也焕然一新,但依然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且整体与宝马2系旅行车非常相似。

中控台8.8英寸显示屏依然是宝马的矩形宽屏款式,银色包边对质感有明显的提升。

挡把由现款的电子式改为了机械式,科技感的倒退多少令人有些难以接受,不过电子手刹的引入也算是一种弥补。另外,iDrive车载系统依然位于熟悉的位置,并且支持手写模式。

空间的提升是前驱平台带来的*大好处。同时前排采用了**的打孔**座椅,看上去包裹性非常不错。

**平台*大的改变来自于后排,后排座椅除了可以进行4:2:4放倒之外,还能以4:6的比例进行前后移动的调整,头部空间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大容积可以扩充至1550升,装载能力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X1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拥有前驱和四驱可选。

**宝马X1相比现款车型可谓是彻头彻尾的变化,UKL前驱平台也让**X1拥有更低的售价门槛和更好的空间实用性。根据同平台的宝马2系旅行车7座版 28.99万-32.99万元的官方售价,以及现款X1*低25.9万的指导价,可以推测7座版X1的入门售价也会在30万元区间。不过新X1*早也要在 6月才上市,喜欢它就要耐得住等待了!

标签: 重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