鳗鱼,也可以提高你的性能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是*爱吃鳗鱼的国家,特别是在夏天,炎炎夏日下*喜欢吃上一碗美味十足的鳗鱼盖饭。事实上,夏季吃鳗鱼不仅能够补充炎热高温下所丧失的精力和能量,还能够促进人体胃口,增进食欲。但除了其丰富美味的味道之外,鳗鱼也能够提高男性性能力。

日本的民间有个流传说法,就是鳗鱼能够增进男性**,刺激男性性**,从而提高男性性能力。日本俗话说“鳗鱼之势”,就是指的是突然坚挺上升,这也就是暗示吃鳗鱼能够提高男性勃起能力,从而提高性生活质量。

鳗鱼的营养十分丰富,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从而可以预防视力退化、保护肝脏、**精力 。而鳗鱼还含有其他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以及丰富的“好”脂肪。其中所含的磷脂,为脑细胞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多吃鳗鱼可以提高脑力。另外,鳗鱼还含有被俗称为“脑**”的DHA及EPA(深海鱼油成分,DHA为二十二碳六烯酸,EPA为二十碳五烯酸),含量比其他海鲜、肉类均高,而DHA和EPA被证实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重要作用。此外,鳗鱼还含有大量的钙质,对于预防骨质疏松症也有一定的效果。不过鳗鱼在营养方面的缺点是几乎不含维生素C,因此吃鳗鱼时应搭配一些蔬菜能弥补这个缺陷。

由于鳗鱼身上的油脂虽然比同等重量的牛肉要多,但这种脂肪可以防止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心肌梗死的良性油脂,从而有利于男性进补热量,又不会损害健康,成为保持**性能力的秘密武器。

因此,假若与几个好朋友在日本餐厅吃饭,一个人点了鳗鱼盖饭或者鳗鱼烧烤,其他朋友就会调侃这个人,今晚是否需要准备精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