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算是性冷淡?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性冷淡,又叫**减退。男性朋友一进入到中年或者工作压力过大时,会发现自己对性生活的兴趣已经不如青年时期,甚至对性生活已经没有任何的兴奋和热情。那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是性冷淡。性冷淡如今已经成为婚姻破碎的重要因素,因此男性朋友在自己中年危机下需要留意一些生活的异常现象,及时察觉自己是否患上性冷淡。

**减退主要的症状有如下:

**,性生活驱动力的低下或缺失

**减退的临床表现为性生活驱动力的低下或缺失,患者主动性行为需要减少,由疾病、疲惫、药物等全身因素引起的**低下,对所有性感满足欲求均低下,而不限于夫妻的性关系方同,且伴有原发疾病相应症状。 即使在通常能够挑起情欲的场所也亦缺乏性兴趣,患者的性活动频率也有所减少,并引起与***的情感不和;

第二,心理异常

在**低下患者的婚姻或性关系中,常出现双方的心理、精神负担,器质性因素对不同患者或同一患者不同时期**的影响程度不同,但引起**低下的多数物理或化学原因一般都有顽固性和持续性特点。此外,精神因素引起的**低下情况比较复杂,不同的患者可能存在不同的各式各样的心理和人格发育的异常。

第三,对性行为产生抵触情绪

**低下的男性朋友性反应不受影响,**勃起正常,也能出现典型的性**反应,但也可能伴有其他方面的性功能障碍。虽说有些患者仍然经常有性活动,但仅是为了取悦配偶或者是被迫去做。患者在性的操作上没有障碍,只是对性活动比较淡漠。这种情况一般比伴性**和兴奋期障碍者更顽固、更严重,**减退者比性性能障碍者更易发怒、更脆弱、更严厉地进行自我防卫。

性冷淡是造成患者与其爱人关系不和甚至破裂的主要因素之一,许多患者患上性冷淡,从而会导致对方误认为患者讨厌、冷落而采取的冷**,假若没有通过及时*疗以及二者的相互沟通,势必会导致两人*后只能以分手或者离婚而告终。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