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裸睡有哪些好处?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裸睡,大家都并不会感到陌生。我们从呱呱坠地开始就已经习惯裸睡。而随着人们的性别意识不断增加,因而我们也慢慢穿上衣服睡觉。事实上,男性朋友也可以适当尝试裸睡,其带来的好处也是有所增加。

美国布洛斯金调查公司针对美国男性裸睡习惯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其美国人有裸睡习惯的人数大幅度地增加,其裸睡习惯的方式也有增多的趋势,并且年龄层也在逐渐变大,其中就有百分之二十一的男性朋友就坚持裸睡习惯,而大部分男性朋友一周两到三次进行裸睡。而在日本,睡眠问题研究所**所也不断推崇裸睡,倡导大家也可以选择裸睡进行休息,从而能够提高其睡眠质量。此外,更有爱好者在网上建立了裸睡俱乐部,与全国各地的裸睡习惯者进行畅谈自我**心得。

但对于中国男性朋友来说,裸睡就好比直接把自己身体全部展示给***,从而破坏两性之间那种神秘和新鲜,因此降低两性的好奇心。其实不然,采用裸睡更能够促使双方更好了解对方的身体,从而激发双方对彼此身体的好奇的认识,因而更加能够增加前戏的甜蜜度,有利于提高性生活质量。

经常手脚冰凉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裸睡,因为裸睡可以促使人们感到温暖和舒适,并且很快就进入到睡眠状态。裸睡就相当于泡温泉,在除去衣物后,其皮肤血流量不断增加,促使体内那种产生的热气能够自然而然散发出来,从而包裹全身四周,仿佛盖上一层棉被,从而提高人体自我保护能力。男性采用裸睡可以有效改善其慢性便秘以及腹泻、腰痛、头痛等问题,从而提高其睡眠质量,有利于男性在工作中可以更好提高精神和专注。

裸睡能够带来无拘无束的自由**,因此男性采用裸睡可以有效缓解内心的焦虑、紧张。由于中国人对性还是相对于比较保守,因此男性总会在**之前表现其过分紧张和焦虑。这种负面情绪必然会容易导致男性容易出现性功能障碍。而采用裸睡等形式,就会对彼此的身体互相了解,从而性生活才能得以放得开。并且男性在性生活中会变得更加主动,减少爱人之间的隔阂和分歧,因而增加其亲密接触的机会,从而促使彼此更加宽容和欣赏,更加有利于维护夫妻之间的感情交流。

不过裸睡也需要一定的注意事项,其床单被褥的质地要以舒适、柔软、透气,因此避免对皮肤产生刺激,从而影响睡眠质量。另外,被单还需要经常换洗,患有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疾病如梅毒、尖锐湿疣等疾病的患者就不要采用裸睡,以免将病毒传播到被单造成他人感染。

标签: 男人裸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