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膀胱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有很多人都患上了急性膀胱炎,很多人都是因为平时的不注意而导致了患病,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卫生的不整洁也是导致患病的原因,这种病应该积极*疗,以免病情加重,当然急性膀胱炎也有很多饮食禁忌,有些食物对急性膀胱炎来说,吃了会加重病情,而有些食物吃了却可以缓解病情,所以急性膀胱炎到底有什么饮食禁忌呢?下面是一些建议:

禁忌一: 在疾病的发病期,不适合温补的食物,如羊肉、红枣、桂圆、狗肉等。

禁忌二 :生病的患者,有时候可能会发烧,这时候就不应该吃一些韭菜猪类的发物,这样对,病情的**是非常不利的。

禁忌三 :尽量少食用一些辛辣食物,辣椒之类的尽量不要吃,那时候会导致上*,会导致炎症充血肿痛,加重膀胱炎的尿路刺激,甚至引起排尿的困难及尿道口的红肿。

禁忌四:禁忌食用酸性的食物,尿液的酸碱性对细菌的繁殖有一点的影响,禁忌食用酸性的食物,可以使尿液虫碱性,抑制细菌的生长,减少药物的不良反应。

禁忌五: 少吃助长湿热之品,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还有面包之类的甜品,红酒之类的,这些都不要吃,否则会加重病情。

禁忌六: 有些人喜欢喝咖啡,但是建议不要喝,因为***能导致膀胱颈收缩而使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咖啡里的,些元素是不利于病情的。

禁忌七: 膀胱炎患者在服药*疗期间要严禁酒、辣椒、鸡、鱼、牛肉、海鲜、咸菜,佐料只能用盐、醋、味精,一些丰富的食物,还是不要吃的好。

这些便是急性膀胱炎的饮食禁忌,当然,不仅这些还有很多食物也是要根据个人体质来说的,不适合自己病情的**,尽量不要吃否则加重了病情变化也会后悔不已,如果有些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检查检查,拿一些有助于**病情的药物,及时*疗,这样才能够早日康复!当然,这些饮食禁忌也要牢记在心,一些不能吃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这样有助于病情康复!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