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在出现急性膀胱炎怎么治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急性膀胱炎是非特异性细菌所引起的感染,那么膀胱壁会出现急性的炎症。在发病的时候是比较快速的,主要是在患者经过劳累之后,或者是受凉长时间的憋尿,以及性生活之后所造成的。那么在发病时是比较急的,而且炎症也比较重,所以患者常见的症状就是尿频和尿急以及尿痛,在终末时还会产生血尿,那么*疗男性的急性膀胱炎我们该怎么*疗呢?下面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急性期出现膀胱炎,我们可以采用西医的*疗方法,那么西医*疗急性的膀胱炎主要是让患者多休息,要多喝水,要少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采用热水坐浴的方式能够去减轻患者出现的症状,起到一定的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能够去减轻患者的痛苦。

患者多采用口服碳酸氢钠或者是枸橼酸钾碱性药物,那么也可以直接地选用复方磺胺甲锉或者是头孢菌素类的药物,那么在病情*疗没有好转的情况下,我们要及时的选择其他的*疗方法,要避免,长期的用药因为长期的使用药物的话就会产生耐药性,而且还会引起副作用,疾病也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急性膀胱炎出现,我们也可以采用中医的*疗方法,那么中医*疗急性膀胱炎主要是采用一些**药来进行*疗,这些**药可以包括山药、连翘和生地黄,还可以加入滑石、当归和甘草,用水直接煎服就行。在**当中我们还可以选择马鞭草和木贼,还可以选择蒲黄和吃茯苓和黄芪都有着*疗的效果。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男性在出现急性膀胱炎的时候该怎么进行*疗,那么*疗急性的膀胱炎我们应该注意

要多喝水,增加排尿量。这样能够去预防疾病的发生,能够避免出现感染,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热水坐浴的方式,能够及时的减轻患者出现的疼痛在平时生活当中,应该多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干扰细菌的生长,那么在排便之后我们要及时的进行清洗,要及时的去避免再次的复发,男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