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膀胱炎症状及治疗有什么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们生活工作都比较忙,所以并不是特别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也有不小心就会感染一些细菌之后就会形成膀胱炎,但是很多朋友们对于膀胱炎并不是特别了解,膀胱炎有哪些临床症状和*疗方式,我们搜集了一些资料,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希望对朋友们的帮助。


膀胱炎通常都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如果是慢性膀胱炎那么*疗时间就会比较长,膀胱炎的症状一般都会包括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如果是严重的患者,甚至还会出现尿失禁,或者是血尿的情况,人体还会出现尿液浑浊,也伴有腐臭味,很多朋友们还会出现瘙痒灼热等症状,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患者在早期有可能还会出现发热的症状。

对于膀胱炎的*疗方式也比较多,如果是属于急性膀胱炎,那么通常都需要选择性的用是抗菌药物,主要是能够有效杀灭各种病原微生物,可以选择性的用甲硝唑或者是用氧氟沙星等,这些***果都是不错的,或者可以选择性的做敏感菌的试验,选择敏感抗生素,敏感抗生素*疗习惯会比较快的,而且不容易出现耐药性的。

.对于膀胱炎的临床症状和*疗方法上**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膀胱炎的发病率一直都是比较高的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对于膀胱炎一定要调理好个人的生活每天可以多喝水一定要及时排尿不要憋尿.对于膀胱炎的患者也可以选择性的吃一些具有利尿效果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西瓜能够有效改善排尿困难的情况,但是膀胱炎的患者避免接触刺激性的食物,对于辣椒花椒等食物不要在接触,这些食物不利于**,*后希望朋友们能够尽早到医院接受*疗,早日康复。

标签: 男膀胱炎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