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应该怎样用怎样的方法治疗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男性的工作越来越忙碌,工作时间越来越长,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使得男性更加容易患上膀胱炎,患有膀胱炎的男性通常都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到了后期有可能还会感染其他部位,出现尿道炎等并发症,那么出现的膀胱炎应该要如何*疗呢?下面就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现在越来越多的患者青睐传统的中医院,而*疗膀胱炎也可以选用重要,**中一些清热解毒,利湿通淋的药物能够有效的缓解膀胱炎患者的不适症状,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患者那么还可以配合呋喃妥因肠溶片等西药一起服用,中西医结合,**更为显著。

造成膀胱炎的致病菌种类有很多,其中*为常见的是感染革兰氏阴性杆菌,这种情况下,患者可以选择同时使用呋喃坦啶和左氧氟沙星,能够达到很好的***果,但是如果患者感染的是其他种类的病菌,这两种药物就未必适用了,因此患者如果出现身体不适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后,在按照医嘱服药,千万不能自己盲目服药,以免耽误*疗时机。

另外,膀胱炎患者在服用药物进行*疗的同时,也可以配合以一定的食疗,能够起到辅助*疗的作用,比如患者可以适量多吃一些西瓜,多喝水,增加排尿,有利于加快病菌的排出,也可以用竹叶泡茶喝,对于炎症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膀胱炎该怎样*疗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充分的重视,膀胱炎如果不及时*疗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产生很大的危害,因此男性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重视自身的健康,如果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这样才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