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急性尿道炎该怎么治是比较好的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非常常见的疾病,在临床上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期的两种。在急性期出现尿道炎的时候主要是在尿道口会有红肿的表现,而且还会有尿频和尿急、尿痛的症状,往往会给男性造成很严重的痛苦,在急性期出现尿道炎的时候,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去进行*疗,以免会耽误*疗的时间,造成慢性的尿道炎,反倒*疗起来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男性急性尿道炎该怎么进行*疗。

急性尿道炎出现之后我们应该*选抗生素和一些化学的药物,那么这种方法能够去联合的应用效果一般都是比较不错的,近年来我们在使用那些药物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包括氟哌酸和磺胺类的药物,那么可以去联合的应用,对我们的身体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临床上这种方法*疗的效果还是非常好。

我们也可以给予全身的*疗,患者在*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应该多注意休息,这个时候应该及时的去补充足够的液体,在急性期间男性同胞在*疗的同时应该避免出现性生活,一旦发生性生活就会延长*疗的时间,如果是在慢性期间尿道口会出现狭窄,那么也可以直接的做尿道扩张手术,来进行*疗。

患有尿道炎之后,尿道会明显的感觉到有刺激的症状,那么经过常规的抗菌的*疗以后并没有特殊的效果,那么也会直接的对药物产生一定的耐药性,我们这是可以改用一些红霉素或者是罗红霉素来进行调理药物,对支原体和衣原体是有明显的效果的,但是如果上述*疗还是没有效果,这可能是急性的尿道综合征。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男性急性尿道炎该怎么*是比较好的,对于在出现了急性尿道炎的时候只有在急性期抓紧时间进行控制,病菌才不会肆意的散播也不会使患者感觉到非常痛苦。我们在选择药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那些能够具有抗菌的药物,能够去消除我们体内的炎症。那么患者在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尿道炎也并不是一种小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