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要做哪些检查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危害身体健康的一种非常常见生殖感染疾病,对于尿道炎要早发现早*疗,否则就会引发很多其他疾病,严重危害男性身体健康,因此要采取有效的措施控制疾病,早些*疗才是重要的,那么在*疗中必须要做哪些必要的检查呢?以下就是应该采取的检查措施。

1、进行尿常规检查:如果患有尿道炎通常会出现白细胞增多或着尿检呈脓尿,并且还会伴有红细胞增多,少数呈肉眼血尿状态。

2、尿三杯试验检查:检查中患者中就会发现第1杯内有很多脓细胞、红细胞存在,等到第2杯、第3杯就会基本正常。初段尿细胞培养菌数明显多于中段尿的菌数。

3、尿道分泌物涂片检查:淋菌性尿道炎会出现细胞内或细胞外淋病双球菌,非特异性尿道炎可用分泌物或前尿道来培养,可以清除看见大量细菌生长。分泌物涂片以及培养均未发现细菌者,就是有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实行特殊方法培养或做PCR检查。

4、尿道膀胱镜检查:如果可能是慢性尿道炎,还应该进行尿道膀胱镜检查,这样可以明确发病的原因。有时可用金属尿道探子试探尿道内有无狭窄,必要的时候还要进行尿道造影。急性期尿道内忌用器械检查。

总之,尿道炎不是一般症状,它不是清洗一下,吃点药的事,尿道炎其实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殖系统感染疾病,不*疗很容易引发各种的并发症。英雌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感觉不适就应该去医院进行以上检查,来确定是否出现尿道炎,一经发现就要立刻*疗,只有这样才能早日**健康,拥有美好生活。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