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患者吃什么好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患者通常要承受很大的痛苦,很多的人都*被膀胱炎这种泌尿感染疾病所困扰着,该疾病出现给患者朋友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的排尿功能。在临床上,膀胱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此病一定要及时进行有效的*疗,否则就会诱发更多的生殖系统感染疾病。那么膀胱炎患者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多饮水:临床实践证明,多饮水对于防*膀胱结石是非常重要的,本病患者如果饮水不足,就会减少小便量,从而让尿液中杂质浓度增高,这时就会增加结石形成的机会,或者是加重结石患者的症状。


2、维生素A的食物:也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维生素A主要存在于鱼油、胡萝卜、西红柿等等食物中。

3、维生素C的食物:相关研究表明,多吃维生素C也可以有效的促使伤口愈合。维生素C存在于各种蔬菜、水果中,大枣、辣椒等等食物中。

4、玉米粥:准备玉米渣或玉米面和食盐适量,把玉米渣加水后煮成粥,然后加放少许的食盐就可以了,方法很简单,空腹食用即可,因为玉米中的维生素B、烟酸等成分,可以起到刺激胃肠蠕动、加速粪便排泄的作用。所以这道粥适用于膀胱炎患者食用。

5、大麦粥:准备好大麦米、红糖适量,*先要把大麦米研磨成碎末,然后加水煮成粥后,*后放入适量的红糖搅匀即可适用,这种粥可以经常食用。因为大麦具有健脾消食、除热止渴、下气、利水等的功效。此粥适用于膀胱炎患者食用。而且*****。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患者吃什么好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在此提醒广大的朋友们,膀胱炎对人体伤害是很大的,*疗的同时在日常生活里也可通过一些生活小细节来避免疾病的发生,比如不憋尿,避免过度劳累等等,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性福的生活!

标签: 膀胱炎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