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囊炎的检查项目都是什么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导致男性朋友不能生育的原因有很多,其中精囊炎就是其中的一种。而这种疾病目前的发生概率越来越高了,因此还需要广大成年男性引起足够的重视。当男性有生育的要求或者怀疑自己有生育问题的时候,都可以去**的医院进行检查。一起来看下相关的检查项目都有哪些吧。

1、CT不能显示精囊内形态,炎症如果堵塞患者朋友的**管时CT可显示管腔扩张,还有少数患者会出现不均匀的低密度囊状扩张。慢性炎症也会使得精囊纤维化发生,可见精囊变小。


2、**检查:(1)细菌培养仅作**细胞学检查或者是进行常见的细菌培养,即使有阳性结果,也不可以**认定是精囊炎。但如果**腺**液培养无菌,但是**内有大量细菌或与**腺液细菌不同,一般额可以明确的认为是细菌性精囊炎。精道造影时用回抽获得的精道内液体或已经通过精囊灌注后取中段尿培养意义是更为重要的。精浆果糖测定正常值为0.87~3.95g/L,长期慢性精囊炎也会导致果糖含量降低甚至阴性。

3、精囊造影目前主要是利用要通过经阴囊皮肤直接穿刺输精管行精道造影,在动态精道造影及精道造影即时片,以及延长片上可见到。

4、经直肠B超检查病程较短者额可以发现精囊增大,呈梭形,其远端可呈椭圆形,囊壁粗糙并增厚,囊内为较密集的细小点状回声紊乱,病程时间较长的患者可见精囊缩小。

了解了这么多,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精囊炎患者常见的检查项目都是什么了吧,这些检查时比较常见的,并且如果去**医院检查的话,结果会更为**,并且检查的费用也不是很高。所以有需要的男性朋友就及时进行检查吧。

标签: 精囊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