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注意事项你知道几个?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的进步膀胱炎疾病慢慢走入人们的视线,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了膀胱炎.膀胱作为人类尿液的储存器,在人类泌尿系统充当着重要角色,所以你的膀胱的健康程度关乎你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那么膀胱炎要注意些什么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膀胱炎所要要注意的。


*先,对于得了膀胱炎的病人,一定要给与补充足够的水,多喝水,因为水是预防膀胱炎的关键,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并且不要养成憋尿的坏习惯,每隔两、三个小时就应该小便一次。

2 其次,合理的饮食,营养的均衡对于膀胱炎患者来说是很重要的,膀胱炎病人切记受累,因为适当的休息,注意营养,忌食刺激性食物,热水坐浴都可减轻膀胱炎的症状。在膀胱炎服药期间严禁酒、辣椒、鸡、鱼、牛肉、虾子、海鲜咸菜、佐料只能用盐、醋、味精。

3 此外,还要减少化学物品的使用,像类似化妆品这样的美颜工具尽量少用,洗澡的话不要用有香味的沐浴剂,因为这样会使膀胱的内膜受到不必要的化学物刺激。男女双方**前后都要**清洗干净。每次排尿宜排尽,不让膀胱有残余尿。每次性生活后应该排尿一次。**前和**后立刻将膀胱的尿液排清。注意生理卫生。

其实,膀胱炎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在生活中多注意,多预防,多吃些利尿性食物,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此外,田螺、玉米、绿豆、葱白等可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预防膀胱炎*重要的还是多饮水,保持每日至少 1500 毫升以上的排尿量。让我们多爱自己一些,一起走向健康生活。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