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有尿道炎该怎么办?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是非常常见的,所以男性朋友有的时候会忽略这种疾病的出现。那么尿道炎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男性朋友会发现尿道口和尿道当中都会出现梗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疗,因为尿道炎会影响到男性正常的性生活。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男性有尿道炎该怎么办?

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我们*先应该注意的是,应该去了解患者出现尿道炎的原因,然后及时的去使用抗生素来进行*疗,那么在急性期出现尿道炎的时候应该多喝水,能够去增加排尿量,减少患者出现的症状表现,对于慢性的尿道炎的出现,我们应该在使用药物的同时,应该注意,如果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尿道的扩张术来进行*疗。

男性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会有一定的潜伏期,那么在潜伏期的时候是很难被确诊的,这个时候***也会携带病原体,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夫妻双方都要去医院进行就诊。在*疗男性的尿道炎时,我们可以*选的是四环素类的药物,比如四环素和强力霉素,这些药物都有着一定的*疗的作用。

在*疗男性的尿道炎的期间我们一定要注意生活方面的规律性,饮食当中是不能够喝酒的,那么在*疗之后我们还需要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复诊。这样我们能够去了解患者是否在继续接受*疗,那么在短期内,患者不要进行性生活,要按时的用药,积极的去进行*疗,这样才能够去抵抗疾病的再次发展。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男性有尿道炎该怎么办,那么患者在出现了尿道炎的时候*好是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才去*疗,平时的生活当中也要及时的去预防,饮食当中千万不要吃辛辣性的食物*好是多喝水。在出现尿道炎的时候,家庭当中也要做好隔离工作,比如生活用品,包括一些浴巾和脸盆都要隔离开来,而且还要定期的进行消毒。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