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早期的症状有哪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思想日益多元化,人们的性观念也越来越开放,导致许多通过性传播的疾病发病率逐年升高,尖锐湿疣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其*大的特点就是反复发作和高传染性,在被病毒感染后的3周到8个月是潜伏期,此时患者并不会有不适的症状,之后会逐渐发病,患者一定要在症状刚刚出现时就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才能取得*佳的***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在尖锐湿疣发病的初期阶段,会出现非常小的淡红色丘疹,如果*疗不及时,这些丘疹就会逐渐长大,变成表面凹凸不平的柔软**样病变,形状与菜花类似,表面湿润,有灰色、灰白色或者红色分泌物。在*开始,患者不会有痛痒感,随着丘疹的变大变多,患者会逐渐出现痛痒不适的症状,有些甚至还会出现血尿和排尿困难的症状,在进行直肠指诊时尖锐湿疣患者会出现明显疼痛。

一般来说,男性尖锐湿疣多见于包皮内侧、冠状沟、**、包皮系带、尿道口等部位,而女性尖锐湿疣则在**、宫颈、肛周、**口等部位较为常见。当这些部位出现突出的丘疹时,由于患者搔抓后者**摩擦,很容易使丘疹中的脓液渗出,引起继发细菌感染,此时患者能够感受到明显的疼痛,并且能嗅到臭味。

以上就是关于尖锐湿疣早期症状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所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引起充分的重视,在出现上述症状的时候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好预防工作,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也要为家人的健康和幸福负责。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