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危害表现是什么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年龄阶段的男性朋友都有可能患有附睾炎。当自身抵抗力下降的时候,疾病*容易发生。附睾炎对男性朋友的危害同样不可忽视。不过目前还有很多人对该疾病的危害性了解并不是很多,因此这样就往往导致*疗不及时。一起来看一下附睾炎的危害都有哪些吧!


附睾炎的症状有如下几点:

急性附睾炎患者白细胞数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站立或者行走的时候腹部疼痛加重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当炎症的范围已经扩大的话。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不过正常情况下急性的症状会在一周之后消失。

慢性附睾炎病人并无明确的急性期,常常是因为慢性**腺炎所导致的病人常感患侧阴囊隐痛、胀坠感,疼痛常常会牵连到下腹部及同侧腹股沟,有时会有鞘膜积液。在检查的时候会发现增大变硬,有轻度压痛,同侧输精管可增粗。

附睾炎的危害:

1、丧失生育能力。附睾炎是很关键的生殖器官如果附睾出现炎症,就会影响**的生活环境朋友的**活力下降。并且将炎性病菌传染给配偶,也会使得女性朋友患有妇科疾病给妻子带来*大伤害。

2、影响性生活。*疗不及时的话就会导致附睾部位变硬,**的时候,因为输精管的收缩就会出现**痛,影响性生活质量。

3、引起频繁遗精。生殖器部位发生充血,进而就会导致。脊髓**中枢呈病理性的兴奋,导致遗精次数频繁。

附睾炎的危害一般就是以上3点了,如果是青年男性朋友生育能力、我性能力都是必须的,而因为附睾炎导致自己这些能力下降的话,那么就需要立即采取控制措施了。避免问题进一步加重。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