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冶疗膀胱炎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尿路感染疾病,这种疾病多发于中年女性身上,这种疾病通常的表现是膀胱粘膜有水肿的现象,而且还会出现腺样结构增生。此病*疗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容易反复的发作。所以此病需要及时的*疗,那么如何冶疗膀胱炎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介绍,膀胱炎可分为急性膀胱炎与慢性膀胱炎两种,两者之间可以互相转化,也就是说急性膀胱炎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疗就可能会迁延成慢性膀胱炎,而对于慢性膀胱炎在机体的抵抗力降低或是局部病变因素加重的时想,又能会转化成为急性膀胱炎。


膀胱炎的*疗方法:

(一)一般*疗:对于急性膀胱炎的患者需适当地休息,而且在生活中要多饮水以增加尿量,而且要注意营养,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患者也可以通常热水坐浴可减轻症状。膀胱刺激症状明显的患者可以给予解痉药物缓解症状。

(二)抗感染药物*疗:患者还可以根据尿细菌培养、药物敏感试验结果来选用有效的抗菌药物进行*疗。需要的注意的是*疗用药剂量要足、而且时间要长,通常要应用至症状消退、尿常规正常后还要继续使用1至2周的时间。在*疗过程中患者还需要经常进行尿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试验,这样可以随时调整对细菌敏感的抗菌药物,从而可以帮助患者早日达到***愈,以防复发。

(三)病因*疗:对有明显诱因的慢性膀胱炎的患者,一定要解除病因,要不然,膀胱炎难以控制。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如何冶疗膀胱炎呢?”相关问题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们,膀胱炎对人体伤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疗方法才行。*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冶疗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