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这种疾病没有性别取向,但此病通常多发于女性朋友。一般膀胱炎这种疾病不会作为一个*立的疾病出现,它通常是一些泌尿系统疾其它疾病的继发感染。此病通常可会为急性膀胱炎与慢性膀胱炎两种,而且两者可以互相转化。那么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相关数据表明,膀胱炎是占尿路感染总数的50%~70%,这种疾病通常是因为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等所起的,在临床上可会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膀胱炎引起的原因有:


1、相关**介绍,引发膀胱炎的膀胱内在因素通常是指膀胱内部发**病变而引起的,比如男性朋友得了膀胱结石、异物、肿瘤和留置导尿管等,这些疾病破坏了膀胱勃膜防御能力,这时就会造成膀胱炎的发生。

2、生活中男性朋友不注意自身的清洁也会引起膀胱炎,所以在平日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自身的清洁,要做到洁身自好,这是很重要的。

3、临床实践证明,男性得膀胱炎还可能是因为尿路梗阻及排尿障碍导致的,因为这样可导致男性朋友失去了尿液冲洗作用,这时残余尿就会成为细菌生长的良好培养基,从而诱发膀胱炎的发生。

4、膀胱炎的继发感染因素通常是指,男性尿道内在应用器械检查或*疗的时候,很多的细菌就可能会随之进人膀胱,此时就会引起感染。

5、相关**介绍,流行性腮腺炎通常是有潜伏期的,一旦此病在人们身体上发生,它的潜伏期通常为半月。当男性患者发现了腮腺肿大以后,过一周左右的时间这时就可能会诱发睾丸炎.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是怎么引起的?”相关问题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们,膀胱炎对人体伤害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疗方法才行。在*疗的同时在生活中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后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