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治疗尿道炎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此病通常没有性别取向,而且发病率很高,其可以分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两种。尿道炎通常是因为外来的致病菌侵袭人体从而引起的炎症,它的出现给患者朋友带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早发现早*疗尤为重要,那么如何***疗尿道炎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关于尿道炎的诊断,除了得了这种疾病有尿道的红肿热痛和排尿时的淋漓不及,尿痛, 尿急和尿频等症状之外,也可以通常实验室来检查。通常来说,尿液常规检查当中都可见白细胞计数的增高,而且会常常伴有红细胞计数增高的情况。得了这种疾病如果进行细菌培养,可以得到某种致病菌呈阳性的培养结果。


2、相关**提出,*疗尿道炎不仅要依靠药物,在*疗的同时也要在生活当中加以重视。理论来说,只要选择尿道炎患者敏感的抗生素种类,也就是说使用一种就能够起到良好的消炎抗菌功效,但是随着临床实践中对于抗生素过度使用的普遍性,导致很多的尿道炎患者已经对于抗生素产生了耐药性,所以说要想***疗尿道炎这种疾病,患者朋友们往往要采取两到三种抗生素一起联合使用的方案来*疗,患者要注意的一定不要贸然停药,患者应该在复查尿液细菌阴性结果后的一周之后再停药。

3、想要***疗尿道炎这种疾病,如果单纯使用抗生素就会容易反反复复的发作,所以患者还可以配合使用***疗,比如可以用利尿消炎丸来*疗。中医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也就是中医上的清热解毒之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如何***疗尿道炎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但是在平日的生活当中要注意,尽量多饮水,多排尿,加强对尿道的冲洗,同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最后小编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治疗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