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属于常见的一种泌尿生殖感染炎症,一旦患病不仅会危害着健康,还会给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因此一定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避免诱发更大的危害。那么,膀胱炎饮食禁忌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疾病尽早*愈,膀胱炎患者在*疗期间注意饮食,以免影响到病情。膀胱炎的饮食禁忌如下:


1、忌食温补食物,膀胱炎患者在急性发病时期,应禁止服食温补之品,如羊肉、红枣、桂圆、狗肉等食物。

2、忌食发物,急性膀胱炎的患者,一般都会有发热的症状,因此应忌食发物,因发物会容易加重炎症发热,对病情不利。

3、忌食辛辣刺激的食品,因为辛辣之品性热属阳,容易导致炎症部位充血肿痛,会加重患者尿路刺激的症状,甚至会引起排尿困难、尿道口红肿等情况,进行加病情。

4、忌食酸性食物,尿液中的酸碱度对于细菌的滋生与繁殖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忌食酸性食物能够使尿液呈碱性,起到抑制细菌滋生的同时,还可能提高抗菌药物的**,降低药物不良反应的发生。

5、忌食助长湿热之品,如甜品、酒类与及高脂肪食物,这些湿热食物也会导致病情加重的,因此*好不吃。

6、忌食胀气之物,如豆类、洋葱、全麦面粉、白萝卜等,这些食物容易出现腹部胀满现象,膀胱炎患者食用后会加重炎症刺激症状,造成排尿困难现象,因此一定要忌食。

经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膀胱炎饮食禁忌有哪些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倘若患有膀胱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并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合理科学的饮食,这样才能更快的*愈疾病,尽早**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