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膀胱炎是怎么引起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怎么引起?膀胱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尿路的感染,其常见的表现就是尿频、尿急、尿痛,有些患者还有下腹痛、血尿等等,如果发展成为慢性的,可能就非常难以*愈了,那么引起膀胱炎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膀胱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这里所说的感染是指因为非特异性膀胱炎系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绿脓杆菌、粪链球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所致。


2、化脓菌的感染。因为有结石、异物、肿瘤或阻塞性病变,同时包括由于神经系统疾产生的排尿功能障碍等。

3、小编提醒另外还有一种特殊的炎症变化,就是常说的坏疽性膀胱炎,为梭形杆菌、产气荚膜杆菌等而引发的严重膀胱炎症。

4、急性膀胱炎。其主要由粘膜充血、水肿、出血和溃疡形成,并有脓液或坏死组织。小编提醒说慢性膀胱炎主要由粘膜增生或萎缩、肉芽组织形成,同事还有纤维组织增生,使得膀胱容量减少。有些患者在生活中会发现或并发阻塞所引起的肌肉肥大,膀胱容量增大甚至有憩室形成等改变。

5、不良的生活习惯。性生活过频以及不洁性生活、共用浴巾,抽烟酗酒,经常食用辛辣食品等等都是可以造成疾病的发生的。同时憋尿,久坐等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泌尿系感染,从而引发膀胱炎。

膀胱炎怎么引起?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导致男性患上膀胱炎疾病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人们对此是一定要引起重视的。如果您也正在被膀胱炎所伤害,一定不要放弃*疗,抓紧时间去医院进行*疗,才是*正确的选择。另外膀胱炎的*疗时机是很重要的,只有抓住时机才能更好更快的*愈疾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