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附睾炎的五大偏方是什么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一种常见于青壮年的生殖感染疾病,在男性身体抵抗力低下的时候,大肠杆菌等病菌就会进入人体从而引起附睾炎,这是一种附睾发炎的症状,本附睾炎多会由于尿道炎、**腺炎、精囊炎等引起,因此,对于这种危险疾病要早点*疗,那么*疗附睾炎有什么偏方呢?下面就是*疗附睾炎的五大偏方。


偏一:大补阴丸

黄柏、熟地、知母、龟板适量,猪脊髓1匙(蒸熟兑服),银花、荔枝核适量。用水煎服,每日服用1剂,10天是1个疗程。在功能上具有滋阴清热,活血祛瘀,理气止痛的作用。

偏二:加味枝橘汤

柴胡、赤芍、川楝子、胆草、荔枝核、广橘核、泽泻、茵陈、秦艽、车前子、生甘草各取适量。每日服用1剂,用水煎服2次,合汁分2次服用。10天作为1疗程。这个偏方具有疏肝理气,化湿清热的作用。主*附睾炎。

偏三柴橘乌贝汤

柴胡、乌药、青皮、橘核、附片、海藻、大贝母、白芥子各适量。用水煎服,每日服用1剂。主*附睾炎。很多人通过这个偏方*愈附睾炎。

偏四:生姜外敷方

老生姜适量。取肥大的老生姜,先用清水洗净,然后横切成约0.2cm厚的均匀薄片,每次用几片敷于患者的侧阴睾,然后盖上纱布,兜起阴囊,每日更换1~2次,直至**为止。使用这个偏方在*疗期间不能用抗生素,对于疼痛难忍的人可以适当使用镇痛剂。主*急性附睾炎。

偏五:附睾汤

虎杖、夏枯草、萆薢、乳香、没药、川芎、白芍、桃仁、当归、滑石、瞿麦、金银花各适量,用水煎服。10天为1个疗程。功能利湿祛毒,活血化瘀,主*湿热下注,瘀血阴滞之慢性附睾炎。

以上就是*疗附睾炎的五大偏方,对于*疗附睾炎非常有效果,对于患者可以选取适合自己的药方,坚持服用,对于病情严重或者偏方没有效果,要及时去医院*疗,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疗,总之,*愈才是关键。

标签: 治疗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