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常见的临床症状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尖锐湿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传播疾病的一种,这种病能够引发其他性病的发生,因此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处理对人体的伤害是十分大的,尖锐湿疣的*疗方法有许多,那么必须先要了解尖锐湿疣会有什么症状,才能根据病人不同的身体状况来对症下药,有更好的**,那么尖锐湿疣有什么症状呢?

这种病由**状瘤病毒引起,易在温暖潮湿环境中生长繁殖,多发在男女性生殖器部位。能够通过性传播或者其他卫生安全途径,潜伏期2 周~8个月。女性好发部位是**口、小**、大**、会阴、肛周、阴蒂,甚至能够延伸到**、子宫颈、尿道、**粘膜和直肠下段。

在日常生活中,尖锐湿疣复发的症状情况,往往是常伴有着其它的性病,像尖锐湿疣这样的一种疾病复发的症状其实也是很好辨别的,一般来说,复发的尖锐湿疣,往往在开始的时候,是为细小的淡红色丘疹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然后这些淡红色丘疹以后会逐渐增大,数目也会增多。

尖锐湿疣以后会逐渐增大增多,长成**样、菜花样,呈白色、淡红色或污灰色,表面湿润,并且会出现瘙痒和**感。瘙痒挠抓后而有渗液、出血,会继发感染并且溢脓发出恶臭、疼痛。要是累及宫颈,会出现血带增多和**后出血;如果波及**直肠,则引起疼痛。若为孕妇,由于胎盘激素的影响,能够迅速增生,可融合成鸡冠样,甚至大团块。

以上内容就是尖锐湿疣产生的的一般原因,病人*疗尖锐一定要选择比较**的医疗设施比较齐全的医院,尖锐湿疣早期虽然症状缓慢并且发病情况不是很严重,但是病人如果不能够及时*疗就有可能引发其他病症出现,因此应当及时*疗。

标签: 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