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阴囊湿疹和慢性阴囊湿疹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阴囊湿疹是男性常见的一种疾病,多数情况都是因为不洁净的生活习惯导致阴囊部位太过潮湿,使细菌滋生而产生的,阴囊湿疹产生的瘙痒感极为可能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那么到底什么是阴囊湿疹,什么是慢性阴囊湿疹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阴囊湿疹

1.阴囊湿疹的早期症状为上面有落鳞屑,自觉痒,有清晰可见隆起的红斑,渐渐扩大,渐渐由红色转为紫红色、褐色或肤色。

2.阴囊湿疹如不及时*疗,损害向周围蔓延扩大,病损的中心渐渐自动愈合,向周围发展,红斑的边缘炎症比较明显,上面可有活动性皮疹、水疱、痂皮,甚至糜烂,**自愈,形成环形或半环形。

3.在阴囊皱襞外,阴囊湿患者会表现为鳞屑性斑片。愈后留下暂时性色素沉着,瘙痒症状严重。

慢性阴囊湿疹

亦可开始不明显,因经常搔抓、摩擦或其他刺激,以致发病开始时即为慢性湿疹,常因急性、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不愈而转为慢性湿疹。其表现为患处皮肤浸润肥厚,表面粗糙,呈暗红色或伴色素沉着,皮损多为局限性斑块,常见于手足、小腿、肘窝、**、外阴、**等处,边缘清楚。病程慢性,可长达数月或数年,也可因刺激而急性发作。

原因

1、生活、工作的环境潮湿,空气的湿度比较大,导致身体也处于一个潮湿的环境内

2、外界刺激,寒冷或炎热,出汗比较多,过度的搔抓等;

3、**较紧,或异物摩擦,穿化纤的**都可以诱发阴囊湿疹。

以上就是有关阴囊湿疹和慢性阴囊湿疹产生的原因以及表现的症状,从中我们可以知道如果阴囊湿疹不能够*疗,时间久后就会发展为慢性阴囊湿疹,并且皮肤会有较大的损伤,所以这种病情应当早发现早*疗,不应该一拖再拖,否则可能会越加严重.

标签: 慢性阴囊湿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