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你了解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平时的生活中,提到膀胱炎这种疾病大家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相关的**介绍,这种疾病通常是由于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等所起的。膀胱炎的出现给患者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而且在*疗的同时在生活中也要注意好平时的饮食,那么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你了解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辛辣之品性热属阳,可能会让炎症部位充血肿痛,从而加重膀胱炎患者的尿路刺激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排尿困难、尿道口红肿。


2、忌饮水不足,临床实践证明,多饮水对于防*膀胱结石是非常重要的,本病患者如果饮水不足,就会减少小便量,从而让尿液中杂质浓度增高,这时就会增加结石形成的机会,或者是加重结石患者的症状。

3、避免食用柑橘也是急性膀胱炎的患者要注意的,因为柑橘有可能会导致碱性尿的产生,这些有利于细菌的生长。

4、不宜多吃糖,因为吃糖会导致尿中的钙、草酸及尿液的酸度都会有所增加,然而钙与草酸钙会在酸性尿液中沉淀从而形成结石,或是增大结石。

5、忌吃菠菜,相关**介绍,在尿路结石中*主要的成分就是草酸钙,在食物中,菠菜含有较高的草酸钙,所以膀胱结石的病人应忌吃菠菜

6、膀胱炎患者多吃利尿性食物,比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可适当的多吃一些田螺、绿豆、葱白等等食物,这些食物可帮助患者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除此外,男性患者也要多饮水,*好保持每天至少1500毫升以上的排尿量。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哪些东西不能吃你了解吗?”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带来帮助,相关的**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如果发现患有膀胱炎这种疾病,一定要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要积极配合医生*疗,而且还要注意好饮食方面的事项。以免错过*佳的*疗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