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能否治好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病例,尤其老年人比较多发病症,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处理对人体的伤害是十分大的,膀胱炎的*疗方法有许多,需要根据病人不同的身体状况来对症下药,才能有更好的**,那么膀胱炎到底能不能够*好呢?

膀胱炎如果单纯依靠吃药能*好吗?假如病人炎症较轻,是可以吃药*疗的。但是**表示,膀胱炎患者要是吃错药或是吃药的办法不对的话,就会影响膀胱炎的***果。

**表示,男性膀胱炎存在吃药没有*好的现象都是因为病人不知道自己的情况而选择*疗方法不对而导致的。

生活中要注意

1.不能够一有尿频、尿急症状,马上去药店购买抗生素。

2、症状好转就停药。症状好转不等于*愈,过早停药就会使病原微生物死灰复燃,且抗药性增加。一般*疗方式,都是在症状缓解且连续3次尿检正常才停药。

3.不做尿液细菌培养。尿液细菌培养的过程比较麻烦,因此很多老年人都不喜欢做尿检,认为没有这个必要。但是,在有些时候用药**不明显且基本不好转时,尿液细菌培养就能够发挥比较大的作用,能提供患者的致病菌种类及相应的药敏报告,指导临床医生选择药物对症下药。

4.根据自己以往经验指导医生用药。这并不是一种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有时就可能会误导医生,大多数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医生的厌烦,也常使患者自己在病情发生变化及耐药菌产生时无所知晓。

以上内容的介绍就是膀胱炎是否能够*好,怎样才能够*好,从上述内容我们就可以了解到膀胱炎是能够*好的,但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听从医生的嘱咐,不能够嫌麻烦,不能自己乱投医,吃错药,也不能着急停药,否则这都会影响病情的恢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