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怎样治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是一种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男性生理问题的一种,这种病能够引起其他的一些并发症,因此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处理对人体的伤害是十分大的,附睾炎的*疗方法有许多,需要根据病人不同的身体状况来对症下药,才能有更好的**,那么附睾炎的*疗方法有哪些呢?

附睾炎的*疗一般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的*疗:

1.急性附睾炎的*疗

(1)一般处理

采用阴囊托或自制的软垫将阴囊托起来减轻症状。疼痛现象比较明显的患者可用止痛药,局部热疗可缓解症状,并可促进炎症消退。但早期阶段不易使用热疗,否则会有促进感染扩散的危险。所以早期宜用冰袋局部冷敷。性生活和体力劳动可加重感染,因此在*疗阶段应当尽量避免性生活和体力劳动。

(2)抗菌药物

需要对症下药,选择对细菌敏感的药物,通常静脉给药1~2周后,口服抗菌药物2~4周,主要预防转为慢性炎症。

(3)若抗生素*疗无效

针对睾丸缺血者,应行附睾切开减压,纵行或横行多处切开附睾脏层鞘膜,但要避免伤及附睾管。

2.慢性附睾炎的*疗

慢性附睾炎单纯应用药物效果不一定理想。除应用有效的抗生素外,还需要局部热敷等物理*疗。也可以采用附睾局部应用黄连素或新霉素等离子透入*疗。若有慢性**腺炎,必须同时进行*疗。反复发作来源于慢性**腺炎的附睾炎,可考虑结扎输精管后再进行*疗。对于多次反复发作者,也可考虑做附睾切除术。

以上几种方法就是*疗附睾炎的一般方法,病人*疗附睾炎一定要选择比较**的医疗设施比较齐全的医院,附睾炎虽然症状缓慢并且发病情况不是很严重,但是病人如果不能够及时*疗就有可能引发其他病症出现,因此应当及时*疗。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