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严重么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性尿道炎在那么多的泌尿道感染性疾病中发病率算是相对较高的,很多人对于非淋性尿道炎不是很了解,因此对于它的危害也不是很清楚,那么,非淋性尿道炎严重吗?下面就是对于非淋性尿道炎的详细介绍,因此我们就得需要在平时生活中时要格外引起重视。那么,一般非淋性尿道炎其会有哪些危害呢?


一般非淋性尿道炎具有以下的危险:


一、会导致尿道分泌物的减少,而且会变得稀薄,粘液性或粘膜脓性会降低。如果长时间不排尿,还会出现尿道外口溢出少量稀薄分泌物的情况。有时还会表现出早晨起来的时候杂物堵住尿道或者是造成**的污染。对于非淋性尿道炎在检查时,需由后向前按挤前尿道才会出现少许的分泌物从尿道口溢出。有的病人有症状无分泌物,也可能没有症状而有分泌物。

二、新生儿通过感染会可发生眼结膜炎,眼部有粘液脓性分泌物。但多不会侵犯角膜。还可发生肺炎。而且症状还会出现不断的加重,呼吸急促是主要特点,但不发热。其中半数患儿有眼结膜炎。

三、起病不如淋病急,症状如果拖延,会出现时轻时重,但比淋病轻。大约50%的病人会有尿痛、尿道痒等一系列症状出现。开始诊断时很易被漏诊。男性非淋菌性尿道炎表现为尿道不适、发痒、烧灼感或刺疼,尿道红肿,尿道分泌物多为浆液状、稀薄、晨起有“糊口”现象。

四、极少数病人可伴发Reifer综合征:尿道炎、关节炎、角膜炎、结合膜炎及皮疹。

五、常与淋病同时感染。一般是先出现淋病症状,经过抗淋病的*疗之后,一半的淋球菌被青霉素杀死,但是衣原体、支原体依然会存在。一般在感染2周后发病。

总之,非淋菌性尿道炎很多人不太在意它,通过上面的介绍,非淋菌性尿道炎存在重大危害,在以后的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出现症状早点*疗,保持健康才是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