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是什么?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来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男性朋友患上膀胱炎的病发率是越来越高,如果不引起重视的话,会给男性朋友的生殖健康所带来的危害是*大的,甚至引起男性不育的出现。所以及早发现患病及早*疗是非常关键的。那么,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是什么?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男性膀胱炎常见症状:1、急迫性尿失禁、血尿、脓尿:对于男性膀胱红肿、出血、流脓、涨疼、小便急等症状都是可能导致男性膀胱炎等继发性的症状的,也就是会可能会引起其他的继发性感染。2、轻度腰痛:对于部分的患者是会出现轻度性的腰痛。男性膀胱炎的问题是因为炎症的症状产生局限在膀胱粘膜的问题,常还会没有发热和血液中的白细胞增多的情况,全身的症状是会比较轻微的。膀胱炎是会持续数周或者间歇性的发作,会使得患者的乏力、消瘦、出现腰腹部及膀胱会阴区隐痛,有时会出现头昏、晕眩或神经衰弱等症状。3、尿频、尿急:男性膀胱炎的情况,一般会表现出尿频、尿急,甚至还会出现尿痛、急迫性的尿失禁的问题,或者还会有血尿、脓尿、尿液浑浊、有**的味道、瘙痒、灼热、尿中带血。而其中会有尿频、尿急的情况会比较明显,有的患者还甚至每小时会达到5-6次左右,每次尿量不多的,甚至只有几滴的,排尿终末可出现下腹部疼痛,还会有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的症状。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男性膀胱炎的症状是什么”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膀胱炎作为一种比较常见的泌尿生殖感染疾病之一,所带来的影响是较大的,所以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一旦发现自己有出现患膀胱的症状表现时,就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