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能根治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由细菌感染引起膀胱发炎的疾病,由于女性尿道比男性短而且接近**,更容易被细菌感染,所以女性患病的几率比较大。膀胱炎的临床表现明显,很多患者往往不在意耽误了*好的*病时间,从而对人体造成更大的危害,所以患者一定要尽早*疗。那么,膀胱炎能*愈吗?


膀胱炎分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两种。急性膀胱炎的症状表现为突然发病,尿频、尿急特别明显,每小时大约5到6次,排尿时尿量不多、尿道伴有灼痛感,严重时还会导致尿失禁,耻骨上膀胱区用手按压有疼痛感,部分患者有轻微的腰痛,患病时间久了尿液会变浑浊甚至出现血尿等症状。慢性膀胱炎的症状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反复发作,但不如急性膀胱炎那样严重,排尿时尿液中有少量的红细胞和脓细胞,慢性膀胱炎的形成往往是由急性膀胱炎*愈不**导致的。

膀胱炎的*疗方法简单,主要有一般*疗和抗菌药物*疗两种。一般*疗的方法是采取一定的护理让疾病自愈,患者应注意多喝水、多排尿,适量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病人膀胱刺激症状明显,可服用解痉药物缓解。由于抗菌药物是*疗尿路感染的*佳药物,所以服用抗菌药物*疗是*疗膀胱炎的*佳方法,也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

膀胱炎能**吗?能,膀胱炎不是什么难以*愈的病症,选择适当的方法很好*愈,但患者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注意事项有选择依据药敏试验选择合适的抗菌药物,应坚持*疗,不要症状消除后便停止*疗,这样容易造成病情的反复,在医生确认康复后才可以停止*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想预防膀胱炎的产生,我们应该多喝水,及时排尿,无特殊情况不要憋尿;注意保持个人的卫生,内裤要勤换洗,尤其是女生,解完小便后应用卫生纸从前向后擦拭;男女双方房事前后要及时清洗局部,并将膀胱的尿液排清。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