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龟头炎初期怎么治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导致**炎发生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男性朋友局部的各种物理因素刺激(创伤、清洁剂、尿液、摩擦、避孕用具)、包皮过长、包茎、包皮垢刺激、各种感染(细菌、真菌、滴虫等)以及药物过敏等。其对人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所以对于*疗**炎不容忽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炎初期怎么*疗。

**、念珠菌性**炎初期的*疗


1. 念珠菌性**炎在初期时,可在局部用一些外用药,对于早期的红斑现象可用咪康唑霜或霉克霜来*疗。如果患者有水肿渗出的现象,即可选择用硼酸溶液湿敷,等到渗出有所减轻的时候,再选用霜剂还擦拭。

2. *疗念珠菌**炎可以援用制霉菌素制剂来*疗。也可以用1%龙胆紫糊剂等来*疗。

3.患者应该经常的清洗患处,要保持患处的干净、干燥,对于包皮长者可作包皮环切术。

第二、滴虫性**炎初期的*疗

滴虫性**炎其表现为患处有红斑,丘疹,并且会逐渐扩大,严重的表面还有水疱,如果不及时*疗继而糜烂、渗出。

因为阴道滴虫这种病菌不仅在患者的**,尿道以及前列腺也会存在,所以在*疗时患者需要进行全身*疗,可选用灭滴灵来*疗。

第三、急性浅表性**炎初期的*疗

1.对于急性浅表性**炎包皮长的患者应该每天都用清水冲洗,这样可以防止包皮垢形成。

2.*疗**炎如有糜烂渗出时,可用3%硼酸液,或0.05%黄莲素液湿敷。

3.如果患者有发热和淋巴结肿大情况的出现,可在医生的叮嘱下全身使用抗生素,比如青霉素及红霉素。

第四、状糜烂性**炎初期的*疗

1. 状糜烂性**炎初期患者如果有脓性分泌物,应该使用抗生素来*疗,如青霉素和四环素等等。

2.有渗出的患者可以医生的叮嘱下使用雷夫奴尔—雷琐辛溶液慢慢地湿敷,也可以用黄柏煎剂或蛇床子、白癣皮等等。比较干燥的患者可以用四环素可的松眼膏来进行*疗

3.对于包皮长引起的状糜烂性**炎者可做包皮环切手术。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炎初期的*疗方法的介绍,希望能给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如有患有**炎疾病,一定要引是患者的重视。有时此病没有特别严重的症状,但不可大意,要及时到医院去查明原因,对症进行*疗。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男性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