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需要做什么检查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的发生并不偶然,大多是由于某些因素所致,如感冒,受劳,外伤等。一些不洁的性生活也是引起睾丸炎的*大杀手。它往往先由附睾炎直接蔓延至睾丸或者经血得感染所致。主要的病菌为大肠杆菌、葡萄球菌,如果是儿童大多是由于流行性腮腺炎病毒引起的。对于其诊断和检查,一般可以通过肉眼直接观察就可确诊。同时,可以通过B超和血常规的检查来帮助诊断的。



一、B超检查:可以比较准确地测定出睾丸的形态、大小与有无肿瘤发生。非凡是隐睾患者,可了解睾丸发育情况及是否肿大、恶变等。

二、磁共振检查:倘若患者的睾丸炎病症呈现出局灶性或弥漫性,那么可以做磁共振检查来进一步诊断病情。此方法对于很多疾病的诊断都有很*特的效果,现在在临床上也使用很普遍。

三、睾丸自检:先洗一个热水澡,使阴囊松弛,以方便摸到硬块和异常。检查时,双脚站立,摸摸是否有肿块或其他异常。正常睾丸呈卵圆形,表面光滑,中等硬度。

四、超声波检查:确诊睾丸炎应该做检查患者还可以选择做超声波检查,因为较之实验室检查,该方法可以将附睾以及睾丸的肿胀和炎症范围很明显的显示出来。通过该方法,医生可以很清晰地观察到患者的疾病程度,对于制定*疗计划很有帮助。

应该注意的是,睾丸炎的*疗关键是要在*疗的同时好好休息很重要的。它会提高你的**,也能**效果。而且是要卧床休息,并要托高阴囊,局部要热敷、理疗。如果疼痛较重,还可以用1%利多卡因精索封闭注射如果一旦形成了脓肿,就要切开引流。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