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用什么药治疗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包皮**炎主要是指包皮内板与**头出现的炎症,那么在正常的包皮腔当中,会分泌一种类脂物质。一旦包皮过长或者是包茎的时候,这些物质就会长期的积聚形成包皮垢会直接的刺激到包皮和**头,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引起包皮**炎。包皮**炎的发生会造成一定的水肿还会引起红斑和渗出糜烂的症状,会形成溃疡造成患者的疼痛感。那么包皮**炎出现时,我们该如何进行*疗呢?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当出现包皮**炎的时候,我们主要是选择一些能够抗炎消炎作用的药物,比如可以选择甲硝唑,你家莫西林胶囊或者是配合着高锰酸钾溶液剂进行清洗,那么在*疗的过程当中一定要避免出现性生活,因为包皮**炎主要是因为出现的炎症所引起的,这个时候一旦进行性生活,就会造成交叉感染,对*疗疾病没有任何的好处。

出现包皮**炎,我们可以选择西医的*疗方法,那么西医*疗主要是控制患者的炎症的继续发展,要保持局部的清洁,防止出现继发性的感染,一旦出现了渗液和糜烂我们就要及时的去使用一些药水来进行清洗。如果是包皮过长造成的包皮**炎,我们就要实行包皮环切术来进行*疗。

在中医当中包皮**炎的出现,可以分为几种类型,那么不同的类型*疗起来的手段也是不同的。如果是毒火郁结型的患者,主要是选择清热泻火解毒的药物来进行*疗,这类患者主要是因为包皮和**出现了红肿,口舌会生疮而且特别的急躁,会出现疼痛感,还会引起排尿的不畅,我们可以选择黄连和黄芪以及木通等等这些中草药来*疗。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包皮**炎,用什么药*疗,当出现包皮**炎的时候,我们应该抓紧时间去进行*疗,因为这种疾病造成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那么在中医当中引起包皮**炎的因素是非常多的。平时就应该注意自己的包皮和**的清洁,避免炎症的出现,我们可以平时用温水进行清洗,也可以加入一点盐来进行清洗。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