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忌食食物有哪些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疾病,它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通常情况这种疾病没有性别的限制,它直接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的排尿功能。得了此病很多的患者会忌讳就医,所以就会导致这种疾病因为疾病没有更好的控制而更加的严重,相关**提出,得了这种疾病有些食物是不可以吃的,那么膀胱炎忌食食物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忌食辛辣:在平时要少吃一些刺激性食物,比如饮酒,辛辣食物(如大葱、生蒜、辣椒、胡椒等),这些都会造成**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加重排尿困难,甚至引起尿潴留。另外,还要少喝咖啡等等饮料,少吃柑橘、橘汁等等酸性强的食品。


第二、禁酒:男性患者在饮酒以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就会迅速的变快,而且神经就会变的很兴奋,其膀胱位置就会出现充血、细胞水肿,尿道受到挤压的现象,也就是说男性**腺是一个对烟酒和辛辣食物十分敏感的器官。

第三、忌吃助长湿热的食品:助长湿热的食品通常有甜品、酒类和高脂肪等等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加重膀胱炎患者病情。膀胱炎患者也不能吃能引起胀气的食物,比如豆类、白花椰菜、白萝卜、全麦面粉、洋葱等,这些食物都会让患者朋友引起腹部胀满的现象,从而加重炎症和刺激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忌食食物有哪些呢?”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相关的**在此提醒广大的患者朋友,在生活中,如果发现患有膀胱炎这种疾病,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以免错过*佳的*疗时机。还有就是在生活中也要做好以上的饮食禁忌。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