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尼姑看风水 打着祛病消灾的幌子盗窃!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假尼姑看风水 打着祛病消灾的幌子盗窃!冒充某寺庙的尼姑,以替人消灾为名,盗窃他人现金。经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左芝、连玲拘役五个月,各并处罚金2000元。

2015年10月14日,连玲、左芝二人从安徽乘坐客车到枣阳市平林镇后,冒充某寺庙尼姑,以讨水喝为由进入该镇居民吴某家中,称吴某家风水不好让其准备*财消灾。村妇吴某信以为真,拿出3300元现金交给连玲用于“作法消灾”。连玲在左芝掩护下,趁吴某不备之机,采用掉包手段将3300元现金盗走并随即逃离现场。吴某发现被盗后,一边**,一边追赶至平林镇卫生院,终将左芝、连玲抓获。

经审讯,两人为安徽同乡,抓住部分农村群众信奉佛教和消灾解难的心理,用廉价购买来的僧服、佛珠,把自己装扮成尼姑,假冒寺庙**身份,以积德行善为幌子,骗取农村群众的*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