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城市中心公园在重庆 中央公园要多美有多美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园是亚洲*大城市中心公园 瞧瞧到底有多美

亚洲*大的城市**公园在哪里?在重庆市渝北区!在阳光大草坪野餐漫步,在**广场观看音乐会,在节庆大道休闲购物……**公园已成为主城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和重庆城市休闲的新“名片”。

重庆**公园是继纽约·**公园、伦敦·海德公园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城市**公园,也是亚洲*大的城市**公园。2011年7月启动建设,2013年5月全园基本建成,总占地面积1.52平方公里(2300亩)。

**公园有**广场、节庆大道、阳光草坪、镜湖、湿地花港等5大核心景区和桂花山茶园、樱花园、海棠园、雕塑园、龙湾竹园、多头香樟园、梅园等7个主题景园。

**公园不仅是重庆主城市民节假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也是渝北区开展文化娱乐的首选地。草莓音乐节、青春呐喊台湾音乐节、海选万国商品购物节等丰富的文化活动都相继在**公园举行。

据了解,**公园周末人流量在3万至5万人左右,高峰期或大型节假日可达10万人以上,车流达6000多辆,**公园设有4个地下停车库,7个地上停车场,可同时停放2000余辆小车。

标签: 重庆中央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