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8什么时间能升级?小米哪些机型能升级MIUI8?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今**午我们将迎来小米史上*大屏的手机小米Max,以及**的MIUI 8系统,相信现在的小米用户肯定更关心的是:MIUI  8何时放出?我的手机能升级吗?

来自MIUI官方**的消息显示,MIUI 8将在5月16日开放**邀请内测,6月1日开放公测,6月17日发布开发版。

不过,稳定版的推送时间尚未确定,而且不同机型肯定也有先后顺序,估计*快6月底左右。

至于升级机型,小米2/2S/3/4/4S/5/Note/Max、红米/红米Note全系列都会有,还是颇为良心的。

MIUI 8的**变化在于细节的完善和功能的增强,底层自然还是Android 6.0。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