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中国风酒店 揭秘比利时中国风酒店豪华场景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比利时中国风酒店 揭秘比利时中国风酒店豪华场景! 5月10日,酒店市场负责人尼古拉斯·**佐蒂在向媒体介绍酒店的情况,酒店大堂墙壁上的中国山水画格外引人瞩目。比利时历史上*家主打“中国风”的五星酒店近日落户布鲁塞尔。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拥有187间客房,多个餐饮、会议、娱乐设施,融合了中西方文化。

5月10日,酒店市场负责人尼古拉斯·**佐蒂在向媒体介绍酒店的情况,酒店大堂墙壁上的中国山水画格外引人瞩目。比利时历史上*家主打“中国风”的五星酒店近日落户布鲁塞尔。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拥有187间客房,多个餐饮、会议、娱乐设施,融合了中西方文化。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